close

標題DM說明-專案管理01-01概念jpg.jpg 

在DECOMENU中,專案類型目前分為「房地產專案」與「其他專案」二大類型,首先說明「房地產專案」

 

假設有一個房產銷售案,案名是台北灣,此建案有5期,第一期就有1000戶左右。

針對如此大量體的裝修市場,高巢設計公司就找了其他10家設計公司配合,籌組「高巢聯合設計中心」,預備服務此建案有裝修需求的客戶

 

「高巢聯合設計中心」此時就需要籌組一個跨公司的管理機制,負責整體的溝通與管理:

 


 

在DECOMENU中,有一種特殊權限,稱之為 {people.jpg 聯合設計中心管理者},負責以下事項:

 

1. 建立此聯合設計中心下的 「設計公司」 與  {people.jpg 設計公司管理者} 的資料 (帳號與密碼)

 

2. 設定「設計公司」 下的哪些人員,具有 {people.jpg 聯合設計中心業務管理員} 的權限,並設定這些人可以分別跨公司查看哪些「房地產專案」的業務總覽。以下舉一個例子說明

 

      2-1. 因為 一個聯合設計中心有可能同時有數個「房地產專案」要處理,此時需要分配不同設計公司去服務不同的「房地產專案」

      2-2. 指定「A公司 」的  王小明  是 {people.jpg 聯合設計中心業務管理員} ,並設定他可以跨公司查看「台北灣」與「綠灣」的業務總覽

 

3. 設定此「房地產專案(例如:台北灣)」,可以被分派給此聯合設計中心下的哪些設計公司,這些公司的人員才能建立此房地產的裝修專案

 

4. 設定此「房地產專案(例如:台北灣)」的基本資料、區域─戶別─樓層、...

 

5. 售價與利潤成數統一規定

 


 

在DECOMENU中,有一種特殊權限,稱之為 {people.jpg 聯合設計中心業務管理員},有以下功能:

 

1.  房地產裝修業務總覽 : 可跨公司查看整體的  狀態總覽、接案總覽、進度總覽、帳款總覽

 


設計公司人員的功能

 

1. 只要被指定可以處理某一個「房地產專案(例如:台北灣)」,您就可以在專案總覽時用「房地產案別」搜尋到此案,

    此時公司內任何人都可新增此「房地產專案(例如:台北灣)」內的單一裝修專案

 


除了「房地產專案」外,其他單獨客戶的裝修案都可列入「其他專案」。

「其他專案」的流程就比較簡單,各公司可自己建立,自己管理。而且不會受到聯合設計中心的管控與檢視。別的設計公司也看不到自己公司建立的裝修專案

 

若有需要,也可將「其他專案」轉換成「房地產專案」。


下一篇: 專案管理─基礎版流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