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環繞工具

1. 在工具列中按一下 [環繞] 工具。游標隨即變成兩個交叉連接的垂直橢圓形
2. 在繪圖區內任意一處按住滑鼠
3. 往任意方向移動游標,繞繪圖區的中心進行旋轉

 


 

 

使用平移工具

1. 按一下 [平移] 工具。游標隨即變成為一隻手的形狀。
2. 在繪圖區內任意一處按住滑鼠。
3. 以任意方向移動游標以進行平移。


 

使用縮放工具 

1. 在工具列中按一下 [縮放] 工具。游標隨即變為放大鏡。
2. 點選並按住繪圖區中的任一處。
3. 向上拖動游標以放大 (接近模型),向下拖動游標以縮小 (遠離模型)。


 

使用縮放視窗工具 

[縮放視窗] 工具可以讓您在模型的一部分周圍繪製一個矩形縮放視窗,並放大位於縮放視窗中的內容。

1. 在工具列中按一下 [縮放視窗] 工具 , 游標隨即變成帶有小正方形的放大鏡
2. 在您要在縮放視窗中顯示的實體附近點選並按住滑鼠。這即是縮放視窗的起點
3. 按對角方向移動游標
4. 當所有實體被包含在縮放視窗時鬆開滑鼠。這些實體將佈滿螢幕


 

 

使用縮放範圍工具

讓您在繪圖區中可以看到完整的模型,並在繪圖區內將模型置中。

如果您的模型超出螢幕,或者您無法辨識模型的視圖,都可使用 [縮放範圍] 工具。
在工具列中按一下 [縮放範圍] 工具。您的模型便會在繪圖區內置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