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在模型空間使用圖層狀態管理員.jpg

 

rednum01.gif   首先點選「圖層性質管理員」,就會跳出一個對話框

rednum02.gif   在對話框點選「圖層狀態管理員」就會再跳出一個「圖層狀態管理員」對話框,如下圖所示

 


 

rednum03.gif   首先點選「P01平面配置圖」

rednum04.gif  按下「還原」按鈕

 


 

 

rednum05.gif   回到繪圖區的畫面,您會發現某些圖層被凍結了,剩下的剛好是 平面配置圖 所需要顯示的圖層。

 


接下來我們再試試其他的圖層狀態 :

 

rednum01.gif   首先點選「圖層性質管理員」

rednum02.gif   在對話框點選「圖層狀態管理員」

rednum03.gif   接下來點選「P04燈具迴路圖」

rednum04.gif   按下「還原」按鈕

 


 

rednum05.gif   回到繪圖區的畫面,您會發現某些圖層被凍結了,剩下的剛好是 燈具迴路 所需要顯示的圖層。

 

說明 : 「A08-木作_地到頂」這個圖層的物件會顯示在「燈具迴路圖」裡,且樣板檔已設定用  灰色虛線  顯示及列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